hailstan

好像可以叫:詹队(普通人Bucky/队长盾)

脑洞片段之街边调查

James在路上被一个年轻女孩拦了下来。
女孩子的脸蛋被阳光晒的红彤彤的,热情洋溢:“只要您配合我们完成一份市场问卷,就可以获得Captain America的tsum一个哦~”
我已经获得了他本人了,Barnes先生翘起嘴角,心情大好的接过问卷,他这会儿去史塔克大厦接Steve去约会,加上一只玩具也很不错。
他的甜心喜欢这些柔软可爱的东西,虽然他没有说出口过,但James完全看得出来。
James拿起了笔——
您有配偶或者交往对象吗?yes
您和您的伴侣是从事什么职业?含含糊糊在白领那一栏打上勾
您和伴侣的性生活有什么辅助手段吗?哎?James面色微妙的在“还没尝试”那一栏画上符号。
您对于情趣用品主要关注的是哪个方面?什什什什什么?
您在选择时主要会注重那个方面?…

强撑着抑制逃跑冲动/死要面子我很上道但我原先真不知道是这种问卷的James Barnes还是镇定地填完了那份问券。

Steve很喜欢那个tsum。

晚上,他红着脸一脚把正在网上谷歌某某用品的未婚夫踹下了床。

(丧病啊啊啊啊啊我

(没试过是说辅助手段啦,不是说还没有那啥,詹队哪里忍得住(≧∇≦)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