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an

我老婆是超级英雄(冬盾、詹队)

脑洞片段持续更新~~

Barnes拥有一张Stark大厦的通行卡。
实际上,Jarvis已经应队长要求把这位“外来人口”列入了复联家属一栏——当然,正直的队长并不知道有这样命名的一栏。
作为超级英雄的男友兼未婚夫,Barnes有着天生的正义感和日益增长的责任感,这体现在他生活和工作的一点一滴上头;
在每次去Stark大厦的路上,他大概至少能帮一次老奶奶过马路、给一起等红灯的小朋友几颗糖、给执勤的警察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虽然这会让警察先生们警惕性地以为这位满脸笑容的小伙儿可能是分散他们注意力好在下一秒搞些什么事情之类的。

“我们结婚的时候,是不是得邀请全美国?”他这么忧心地问过心爱的队长,在他抱着笔记本要给Steve的小公寓买上一台新的咖啡机,顺便看了一眼银行余额的时候。
正在换下制服的队长笑着过来亲吻他未婚夫的额头,“Captain America的一切都可以是美国的,但Steve Rogers是你私有的,先生。”Barnes先生嘟着嘴追上去亲,心里一片甜蜜咕噜噜往外冒。

Barnes依然觉得他亏欠全美国好大一个人情,因为他拥有每天都抱着Steve Rogers醒来的机会。

所以,

“那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有空和我结婚?”
“我明天晚上正好有空?”

“…!!!”

评论(2)

热度(62)